Skip to main content

Basketball at Sunset


Some kids playing basketball near Battery Park City on the Hudson River at sunset. Manhattan. Jersey City across the river.

"Across the river", why in our Hangzhou city dont have the ball groud near the river or lake, and which is famous by tha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牛年大吉2:关于恋爱,关于结婚

璇,这封邮件放在信箱里很长时间都没有发出去,因为我不知道这是否合适,但我考虑再三,还是觉得应该发出来,至少我们大家在一起讨论一下,第一加强交流,第二可以知道各自的想法,因为我长年在外,很少有机会能够大家坐焉好好聊一聊。我很喜欢面对面的聊天的。 当然我把这封邮件群发了,这样大家都可以看到,因为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说在我和你们那么大那会儿也面对过,对于现在年纪不差多少的你们,在现在或者不远的几年当中都会面对同样的问题。 话不多说,言归正传吧。 我非常支持你恋爱,但不支持现在结婚。 到了十七八岁的年纪,哪个男孩女孩没有对异性产生过不一样的感觉,但正常的年龄产生正常的感觉,本身就是合的不能再合乎的道理了,所以pfwg没有必要压抑自己或者其它,恋爱就恋爱,有什么了不起,现在是大人了,父母和他们的朋友们在我们这个年龄的时候也是一模一样的。 总不可能让我们在二十五六才懂得什么叫恋爱,什么叫喜欢别人,所以我强烈支持你,也支持你们谈恋爱。 但这是有条件的,像珂,凯,琳还在上学,考大学或更高,都需要把所有时间花费在学习上,可以恋爱,但学习第一,绝对不能影响到学习。学习和恋爱,本身就是一种不可调合的矛盾,所以需要自己去把握。我需要提醒你们一点,想在学习和恋爱之间找到一种完美的平衡,尤其在高中时期,很难很难。 结婚就不一样了,结婚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而在十七八岁这个年龄根本不可能掌控好。 (实不相瞒,之所以现在还不考虑结婚,是我发现我现在几乎已经有一种结婚恐惧症,这是后话,回头再聊。) 1,首当其冲的头个问题,必须考虑结婚后两人的生计。 总不可能在结婚后,还整天吃喝父母的,那叫啃老族,远的不说,在我们自己的心里,要是结婚后还啃老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对吧。 而现在工作,职业都还没有稳定下来。 2,我们是男人。 正因为我们是男人,我们必须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来。 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父母在一天天变老,而这同时要求我们必须一天天变得成熟,当他们在年轻时遇到的风风水水,总有一天同样或者类似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的头上来,而我们必须扛起这个担子。 比如说,去年十月发生在家里的事情,那时候我才发现,从小像大山一样坚强的父母,在那一刻是那么的脆弱和无助,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又是多么的无可奈何。 3,身体问题。 你们也都这么大了,讨论这个,也并无大碍。 (国外的小孩子在初中的课本上就有生理课,并且绝对不

新闻的力量

读《美国新闻史》笔记 [一] "新闻界的力量并不在于以意见劝服他人,而在于传播信息以及唤起人们或深刻或肤浅的问题的兴趣。 "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新闻界提供信息、灵感、鼓动和学校常常供不应求的一个社会的教育。 "在欧洲,人们认为美国能如此迅速地在全国范围提高启蒙水平是有魔法相助。在美国生效的这种魔法其实就是印行报纸。例如,公共马车定期运送报纸,在荒野地区有报纸令我惊喜交加。任何一个拓荒者都阅读报纸,无论他离文明多么遥远,也不管他多么贫穷。公共马车驶近荒野新近开辟的定居点时,便会吹响嗽,接着,马车夫从座位下的箱子里取出报纸,扔到路边。这种景象一天到晚不断重复:向路边的定居点(有时不过是一座孤零零的小木屋)扔报纸。 "我心甘情愿贡献出自己,作为一次伟大实验的对象。。。以证明所谓新闻出版自由与安邦定国水火不容这种说法纯属一派胡言。 "但是,世界的确是运动着的,而它在人世间的动力便是敢于走在时代前面的那些人的无畏思想和言论――在他们进行斗争的日子里,这些人被嘲讽为疯子、梦想家、不切实际的空想家和幻想家,并被他人避而远之;他们被当作头脑里充斥种种荒诞不经、异想天开的怪念头以及形形色色的主义的人。然而,他们是航船的桅樯和风帆,而保守主义则是与些相应的压舱之物。压舱之物固然重要――有时甚至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若航船不向前行进,压舱之物便毫无意义。 ――霍勒斯 格里利 "华盛顿1865年4月14日星期五电 总统今晚在一剧场遭枪击,可能伤已致命。 "报纸有它自己的历史;但它同样有一个自然的历史。报纸,按照目前这种状况,并非如同我们的道学家有时所设想的那样,是一小部分活着的人随心所欲的产物理学。恰恰相反,它们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

大娘 水饺

original uploaded by jianrtian